正文

(2006-10-21 07:36:29) 下一个
我不是一个好人,我伤了他,很深很深的.
他很疼我,可是我...,当看甜言蜜语的时候却没有任何感觉的时候,我想我们之间的爱情已经渐渐开始在我的心里变淡了.

我希望他是上进的,是快乐的,是一个积极运动的男孩.
我不是好人.
我的初恋就是这样子的,妈妈知道了的话肯定会吃惊,会想不到她可爱,还只是个孩子的女儿怎么会有过爱情.爸爸更不会相信.他们关心我的成绩,我的学习报告.
我不敢告诉他我真实的感觉,我的伏罪感越来越强.

初恋是不会成功的,可是却是最甜最涩.
我希望他会重新找到他的快乐,和幸福.
看到他没事的时候,我就撤出来,但不是现在,他需要帮助,我不能太自私了.

我想他已经觉察到了我的变化,可是他不想去承认.

一片海洋夭折了一段童话.
<<比我勇敢>>.Y.I.Y.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