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是

(2006-10-13 04:17:07) 下一个

躲过一节,我是幸福的.幸存的.
代替他们所有人的愿望.
祝福吧,所有人.
马上就要12年级了,来了呀.我从不亏待自己,任何方面,好好干吧,认真学习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享受台灯下的安静,听课时的似曾相识,发成绩时的紧张,期盼.
一切的一切吧,好好的.
今天看见一头很可爱的小象,真的好可爱,但是我没有买,我很希望在每一分钟里面都能看见它,看见它绻在袋子里面的小胖鼻子,我真心疼,是他,让我那么喜欢小胖象,又怕买回来每每看到它,会想起他.
我顾不过来,就那么走了,总感觉很对不起它,不忍心.

可爱小胖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