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上白云间

生命如一把折扇,打开了,又合上,留恋的不过是那曾经佛面的风......
正文

江南

(2007-05-29 17:15:57) 下一个



坐在沙发上等你,

听着林俊杰的那首《江南》,

窗外细雨纷飞,

犹如江南的缠绵,


如果你不会归来,

如果我不曾想念,

那江南的细雨,

是否还会飘飞到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谢盛友 回复 悄悄话 姐妹, 你挺喜欢写诗.好文笔!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从来没听过,要去听听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闲言的来访和夸奖,呵呵,你家热闹的都快挤不进去了~~~~

园子,你好,说得没错,歌词很棒,江南~~~~只听名字我都喜欢,

呵呵,
园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在身边就是缘/缘分写在三生石上面/爱有万分之一甜/宁愿我就葬在这一点.

你我/时空/生死/爱恋 的确是好歌词。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白云的诗越发动人啦!喜欢!!!

如果我不曾想念,
那江南的细雨,
是否还会飘飞到今天......

不,不会飘到今天
又那来哪
江南的红豆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join,很高兴见到你,周末愉快!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温柔的绵缠..................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彩云,你的睹水思情的小测验,蛮准的呢,呵呵,

“绝不会!飘飞到今天,那江南的细雨。”鱼兄,你是说???

谢谢板板的夸奖,本来还怕你们吼我,说我瞎凑数呢,呵呵呵呵,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幸亏我说‘诗里的MM’,哇哈哈哈
写的很美是真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绝不会!飘飞到今天,那江南的细雨。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睹物思情~~~~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几位好朋友的留言,我都懵了,

鱼郎,坚决果断地说了声“不会”,吓了我一跳,呵呵,

板板,嘿嘿,那时当时听歌时,想象的一个MTV镜头,纯属虚构,

呵呵呵呵,

希望,你好,谢谢你的夸奖,让我顿时充满希望,呵呵,谢谢!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又见鱼狼这个盗蛋龟.

好美的诗.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诗里的MM好像有心事呀,嘿嘿。

写的很美。

当然会啦,物是人非嘛,很扫兴的说一句。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不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