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欧洲旅行-5.19.12

(2013-01-09 20:36:54) 下一个
5.19.2012 终于离开了美国。
这几天有许多新鲜的事,但是如果现在再不写的话,那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放脑子里有多久。
在飞机上看到这个年轻人的时候,直觉他可能会和我坐在一起。虽然他不难看了,还是有沮丧,我不得不喝一个人分享那个小小的空间。可是后来,我们几乎一直是在聊天,什么话题都有,自己做的事,工作和喜好.......我真是抱歉周围人很受烦扰。即使没有大声,可对于全程想睡觉的人(自己之前的计划也是如此)就不够幸运了。
不得不承认,一个cute的男子会让人有继续交谈的愿望。他的家是在东欧的一个小国家,在芝加哥读书,在伦敦会朋友和转机。
最后,可是最后,终于被他问我的年龄,有点儿沮丧,我没有一次可以避免的状况。而且他甚至推算我的年龄是从我的谈话内容。虽然我无意对陌生人掩饰自己的年龄,所以之前会没有顾忌的讲话,给他留下了hint,但是我真的是情绪落得很低,他甚至都问我是否有点儿生气。我不知道,难道是年龄真的如此影响我吗?我不是说我已经pass the point 了吗?下了飞机,一个人走在去入关的通道,告诉自己已经是站在英国伦敦的土地上了,自嘲一番了,心情就好起来。然后看到墙上竟然有中国公司的广告,感觉好亲切啊。

英国一直是自己最想去的地方,伦敦那更是目的地了。有朋友相邀去英国北部,左思右想还是放弃了,真的不愿意就是在赶路,离开之前对同事说我差不多想夕阳游,所以在英国只安排了三个地方,cardiff是要见朋友,bath 和伦敦是书上推荐的,在伦敦住了7天。到伦敦机场后,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担心晚点所以买了1点钟的汽车票去cardiff.还好其实汽车站就在机场里面,虽然远,倒是不用走在外面,自然安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