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wechat 上坟

(2013-03-20 22:09:21) 下一个
三十年祭日,可是只有五天的假,回到家需要48小时的飞行,任何耽误意味着我要在机场里遥望了。家里人说算了吧。好吧。我自己肆意妄为造成的后果。

其实,我有很多的话想对她说,虽然无法体会到她那个时候的心情,面对三个未成年的孩子。还有那些剧痛。可是我竟然长大长老到她离开人世的岁数,还有很多自己的想做的事,这个并没有带给我多少快乐的世界依旧让我眷念。我仍然在寻找那个我也不知道的感觉。

姐姐将wechat的视频打开,看到她的名字,然后是我和姐姐的名字在碑的最底部。

纸钱,电视机,楼房还有手机....在火里烧起来,黑丝的灰烬飞起来的时候,我对着手机大声喊:妈妈你来拿吧,我的声音一定不再像我小时候那样。

喝酒,你的倒在火里,我的姐姐替我喝了,头也替我磕了。

亲戚们开着玩笑,和我打招呼。

还是我们这几个,不同的是我现在是那个手机里的画面,而她是阴阳两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