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蓝色的天空

(2013-01-20 10:19:05) 下一个
周日的早晨一切都一样,除了我的心情。他跟着我从一间屋子到另一间,无言的期待是我和他都可以了解的感受吧。他看着我一件一件的往身上穿衣服,他开始有点兴奋,直到我拿起他的项圈,一跃而起扑上来。叹口气,至少我可以让他快乐。零点乐话是个有趣的探测仪器,主持人喜欢的淡淡忧伤的气氛和为情所伤的话题。自己心情还好的时候,就会觉得“拜托,换道菜,好不好”,尤其受不了他读微博上的留言包括ID和时间。可是今天,话题和音乐搭配我的心情。昨天去湖边的时候,路边多出了零零碎碎的垃圾。天冷起来,没有人愿意出来义务捡垃圾了。去年感恩节和圣诞节的时候没有如我计划的那样清理湖边的垃圾。愿意在节日的时候去做,因为哪里都见不到一个人,静静的湖水,空旷的路,清冷的空气是我喜欢的。 明天,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