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惆怅

(2011-09-20 19:33:39) 下一个
他说要来美国开会, 红呆呆的看着这封信,然后任凭记忆泛滥.

他是红读硕士时的小师兄,也是导师最喜欢的学生,而红却是相反,是那个最反叛的.

红说,如果他帅一些,也许她会接受,可爱的红现在还是外貌第一.

"那个时候,他们有的都是颗年轻纯洁的心" 红默默的说

他毕业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也许...这个念头立即让她惆怅,难道对现在的家人说是要见自己的师兄吗?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见他,也许不是为了见他,是想回到过去,不是,我很难说清楚,也许是对那个拥有单纯的心和清澈眼睛的过去的我的缅怀" 红哀伤的说:

"象是去扫墓''

我的这句话让她泪如雨下.

"也许现在的我现实到了牙齿,所以我很思念,那些彷徨的情绪,那些梦想,那些对爱情家庭有渴望的心"

我不知如何安慰红,她的话触动我,我们就这样静静的坐着....



"我还记得我和他一起骑车去新落成的高架桥,我想这是我第一次坐在男生自行车的前面,因为他的自行车没有后座,我们都很紧张,因为我们象是情侣....''

"还有他总是等我做完实验送我回宿舍,可是我当时都没有觉得什么,直到有一天同舍的人说我的师兄真的不错,他们师兄才不管她们呢..."

"导师最终让我留下来,带他和其他的人一起去外地做项目,他给我写信,给我讲那里河水里美丽的石头"

"直到有一天,他在学校电台给我点歌,我喜欢和他在一起,可是我不觉的他是我要相爱的人,所以我很生气"

"其实,我喜欢他,他的眼睛还有微笑,让我觉得温暖而且安静"

"后来,我无理的伤害他....."

"再后来,被我自己的爱情故事折磨的痛苦不堪的我已经不是他清纯的小师妹了"

红美丽的眼睛充满了迷茫...

"你会去见他吗?"

"我不知道...."

红抬起头望着窗外, 天空是纯净的蓝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