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木屋的主人

(2010-12-27 20:21:30) 下一个

成为这间小木屋的主人也有7个月了,从开始的心满意足到满是牢骚还有现在似乎是麻木了。

刚搬进来时,没有窗帘,周末最喜欢做在客厅里望向窗外,视野内除了蓝天就是长满荒草的空地,我唯一的邻居也不在我的视野内。早上6点钟起来,弄弄这,弄弄那,检查我的炉面是否干净,一个小小的划痕就会让我心痛不已。外面巨大的绿色草坪,每天回家给它浇水是件开心的事儿。

然后就是出现窗户和墙之间的空隙,高额的水费,长长的‘必须’名单,还有房屋下跌,利率下跌,还有慢慢意识到我买房交易时的种种的失误,就开始心情差,知道是无可挽回的,可是还是会心痛。

现在,后院的草几乎都死了,一切进入了冬季。

小木屋和小木屋的主人开始了漫长的磨合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