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焦躁

(2007-09-26 13:38:33) 下一个
我想是要停止这样每天来bbs上看receipt的消息,不停的看律师是否给我写信了,查看是否cash out了,我决心停止了,随它去吧.晚上还是在做那些荒诞的梦,每天上班都是在强打精神,工作计划也是一推再推的他的信比较好,工作一帆风顺,甚至想到以后的几年要申请院士,相比之下,我好象才是准备开始自己的职业,哈哈..这个差距不能够向他交代,免得他还找套话来安慰我...中秋节给父母老师打电话,一圈下来,心情很坏,有哭的,有说我不孝顺的,还有勉强应付的,叹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