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蓝颜知己

(2006-09-15 08:25:51) 下一个

蓝颜知己       BY 淼  09/15/06

秋风又来
卷起了 满天飘飞的思绪
那是怎样的记忆!
刻满了 心有灵犀和默契
还有...一丝丝酸楚

你现在好吗? 我的蓝颜知己

你是否 还暗暗自责
你的爱
亵渎了我们完美的友谊?

谁都看得出
你眼底的 浓浓爱意
只有你 以为自己掩盖得
毫无痕迹

你故作轻松
尽力克制
却忘了 我是你的知己

我看到了
你不易捕捉的 黯然和忧郁
于是它们变成了
我的痛 我的秘密

我真的 真的不够坚强
只有选择逃避

你一定原谅了
我一去永无消息
并给我你的祝福
就象我 也默默祝福着你

感谢 你把那份情
埋藏在你的心底
你的隐忍
灿烂了整个秋季

纵使冬季再长
纵使苦雨凄凄
我都会记得
那曾经一叶一叶
挂在枝头的 暖暖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