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计划不如变化快(图)

(2006-11-29 23:32:15) 下一个




今天下午的录音计划临时取消了,我感觉自己的歌唱状态不好。上午排练效果还是不错的,几位大师也给予了肯定的评价!

只听声音,没有什么问题,就是精神有些分散,感情不能很好地的渗透到到歌曲中去。自己觉得只唱出了骨架,没有灵魂。这种不在状态的歌唱现象近年很少在我身上出现。可能真的累了,休养生息对一位歌手是很重要的。

经过几分钟的讨论决定,取消下午4:00的录音计划,改为星期五。由于录音是一向集体工作,牵涉几个人的工作时间变动,所以,这两天一定要打起精神,克服干扰,尽快录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那就不客气了。。。
Yicasso 回复 悄悄话 唉,不小心成了长征干部了。 得了,经中央军委研究决定,由于地下工作的特殊性质,吃什么都不叫腐败,只要不吃坏肚子就行,因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小姐你随便点吧。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算不算例外要问你这个老同志的嘛,回去重温一下你们的政策,再来传达吧:)
Yicasso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上级党不要追究. 现在的请客吃饭算腐败行为.不知道广东菜算不算例外.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吃广东菜,还行,你总算还眷顾一点革命同志的手足情意:))
Yicasso 回复 悄悄话 别误会了. 我们都在为党做地下工作,只是上级党委不同. 我怎么会用辣椒把你那美丽大眼睛弄出眼泪来? 如果真的是这样,只有可能请你吃了川菜,那辣椒着实厉害.下次吃广东菜行了.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用水汪汪来形容女性美丽的大眼睛,那一定是赞美此刻的我了-----被你辣的....哼!知道你是那一部分的了。
Yicasso 回复 悄悄话 别怕,战友! 洋人不懂方块字,最安全不过了. 你真行,能顶住敌人的诱惑. 不要被拷打就好,特别不要被往嘴里灌辣椒水.那样就不能唱歌了.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抵住了各种诱惑,什么也没说。。。瞧。。。你把俺的身份在不经意间给暴露了。。。。。。(泪珠撒了一地)。。。。。。
Yicasso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看错, 一个地地道道的地下共产党! 小心啊,同志。 别暴露了身份。 革命的道路还很漫长,这里的斗争还需要你。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春蚕到死丝断,留赠他人御风寒;蜂儿酿就百花蜜,只愿香甜满人间。。。。。。我为祖国生,我为革命长,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
Yicasso 回复 悄悄话 啊战友,你乔装改扮深入敌后去战斗! 啊战友,你深入虎穴孤胆斗敌显身手! 胜利在向你招手,曙光在前头!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等着吧,到了胜利的那一天,我们在相见... ZT 歌曲“数九寒天”...:))
Yicasso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很快恢复状态,顺利完成党的任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