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泡吧----自我反省篇(图)

(2006-10-16 20:47:23) 下一个




这几天在外地演出兼交流,心情不错。周末演出完,照例几个朋友相约 98 。

首先声明,作为一名歌剧演员,我很少碰酒精饮品,只有在放假或演出后才与朋友象征性的少饮一杯,算是放松,亦算是与友打成一片。朋友们都是爱酒之人,但大多很自制,不会醉酒。对于我来说,就是掺和,不会品酒,对口味却很挑剔,只能喝一点红酒或水果风味的酒精饮料,不能多,一杯刚好,两杯便不知东南西北。

可是,这个周末我破了个人纪录。朋友在我喝了一杯红酒后,推荐了 Lindemans Framboise --- Raspberry, 一种Belgian Framboise Beer, 我先品了一小口, em...... 既有的 Raspberry 水果的醇香,又清凉爽口, 再喝一口,便爱上了它......并连喝两杯......


所以朋友们总说我是挑剔的,不是不爱,而是没遇到喜欢的。所言极是,因为喜欢,便经不起诱惑, 就这样轻易的刷新了个人酒吧纪录,还是在自己的要求之下,如次贪杯,实在有背职业道德,急需做出深刻自我反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周瑞家的 回复 悄悄话 原则性很强的人呐。佩服到底。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你懂:))
想爽就爽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朋友们总说我是挑剔的,不是不爱,而是没遇到喜欢的。”


挑剔不是错,不是求全责备,而实择善固执吧。千万别勉强自己。

祝好了。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你还蛮谦虚的,呵呵呵。。。。。。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用力的点头)对对对。。。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容易感动,一定是个好演员。:))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啤酒爱好者: 你这不是考验我的决心吗?。。呵呵!

灵犀:真有灵犀。。。老让我感动。。嘿嘿!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老师的文章能不细读吗?呵呵。。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老师的文章能不能细读吗?呵呵。。
啤酒爱好者 回复 悄悄话 啤酒少来点没关系的。。。实在要反省,给我写份书面检查吧。。。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你。。你。。 好仔细。。呵呵:))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在下下篇里, 不要纠枉过正, 呵呵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有答案了。。。下篇里面找。。嘿嘿!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那就需要你用智慧来判断了,呵呵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也不知道你们俩个谁老?嘿嘿:))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中国有一句老话:不听老人言,吃苦在眼前。
you know who should you listen to... haha
北京来的朋友 回复 悄悄话 这还用问,当然是听我的了。。哈哈。 其实灵犀的话没有负面的意思,和我的观点差不多啦。。哈哈,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haha... who shall I listen to?...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如此贪杯,有背职业道德,该当何罪? :)
北京来的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偶尔多喝两杯没什麽大不了的,谈不上有背职业道德,让自己放轻松点,别喝坏嗓子就可以了。。做人不能活得太累。。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谢留言,有时间会写点:))

你的照片挺Cool哈!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从您这里看到更多关于专业演员生活的方方面面。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