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礼物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2006-11-25 17:21:24) 下一个


谁说只有黑色星期五,没有黑色星期六
? 昨晚姐姐在电话里的给我灌输的最新理论是,想充分享受生活,就得学会做饭。这是什么理论?虽然嘴上反驳,但觉得也有道理,今天一睁眼便有了为自己做早餐的冲动。


由于最近要搬家,东西基本都打包了,
Toaster 也装箱了,就把面包放在微波炉里加热…… 两分钟后...... 一股浓烟从微波炉里冒了出来,面包烤糊了,雪白的盘子也被烤焦的面包染黑了,难过…… 唉,眼不见为净……

那就做罐头汤吧,打开电子Oven,刚放上汤锅,手机响了,讲着电话…… 锅里冒烟了,糟糕,忘记放水,赶紧放下手机,拿锅去水池装水,手腕擦到了锅边,立刻烫红了一片,一阵钻心的疼痛…… 意识清醒后第一反应是,这烫伤什么时候才能消下去,多影响美观呀!妈妈曾说过,她在我心里的位置,永远屈居于我对美的热爱,真是知女莫如母!

星期六早上的一腔怨气,该如何发泄?唱歌吧,她是治愈我心里不平衡的主要良方,1 123 345 5671234… a.aaa…aaaa…aaaa ……

刚练了一声,门铃响了,居然是快递员送来大包裹一个,迫不及待打开一看,Oh…My God…that’s great!!! 朋友寄来的小吃,真是雪中送炭,有正宗的意大利大蒜面包;不同口味的小饼干;猪肉脯;雀巢的MILO;一福堂刚出炉的小点心微甜带点微咸;恰恰葵花籽;老字号的鱿鱼丝…… 样样都是我喜欢的,痴人好福气,一个小时内,心情轻易的就被一箱食物给收买了,迅速由阴转晴。

边忙着给食品开封,边自说自话道;“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在你需要时,适时向你伸出援手的人!今晚,决定打个电话给我的朋友,做她的耳朵,让她尽管倾诉已经重复了很多边的内容,而且,决不再在她聊兴正浓时睡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说得多好!愿望那么直接明了:))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我好想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