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真爱的胸怀

(2006-12-08 23:00:28) 下一个







真爱的胸怀
歌手:刀郎
专辑:刀郎Ⅲ


存在 要将爱存在我脑海
不管是怎样的失败 怎样的伤害
爱会永远在
无奈 无奈着命运的安排
抹去着人世的尘埃 幻化的色彩
依然笑对未来

我已准备
为你的爱举起祝福的酒杯
我希望你得到真的幸福
不愿意把你的真爱摧毁
我已准备
不会让你为爱留下一滴眼泪
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用我的一生去守侯——你的美

离开 也会把心留下来
我在这城市的背后孤独的游走
默默的承受
徘徊 徘徊该怎样去表白
无情是有情的等待 无怨的未来
真爱的胸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