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Lady -- Kenny Rogers

(2006-11-21 02:35:21) 下一个

喜欢很多东西,却不愿意刻意而为,无意中信手捻来,反而更有一种惊喜。歌就是这样,这就是所谓有心栽花花不开,无插柳柳成荫吧。在某种情绪里,在适当的时间,不同风格的歌,就会不招自来,直闯心田,侵袭全身,教你难以抵御。 

我总是不愿意承认自己是个忧伤的人,更不愿意承认自己是个无病呻吟的人。有一个朋友说我象张爱玲,我不知张爱玲为何许人也,只知道她是四大小资之一,开头还挺沾沾自喜,没想到自己和小资还沾了点边。后来一问清楚,原来,他所说的张爱玲,“应该算是比较执著的忧郁的,略带沧桑的小女人。有才,但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会为一段感情深深的把自己陷去一辈子,永远从忧郁悲伤里爬不出来的。你有些接近。”听了这话,实在是教我觉得有点气妥了。他还说,读我写的东西,‘不知觉的就会被你忧郁,或者如类似难过的感伤的一些东西侵浸。不知道是我的抵抗力太弱了,还是你的感染力太强烈了,总之,我还没作出防御就被侵占了。’忧伤的侵占性总是很强,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习惯了而不知觉,似乎有时候痛会想更痛,越痛越是享受其中,到最后,已经搞不清楚到底是忧伤侵占了我,还是我侵占了忧伤。
 

这首歌,Kenny RogersLady,是在某处得来,平缓忧郁的曲风一下子就把我的心给抓去了,全身被那忧伤慢慢悠悠地笼罩掉,那情深深意切切的歌声一遍一遍地穿空而来,不禁想了又想,我又会是谁的Lady呢?





Lady

Kenny Rogers

Lady, I’m your knight in shining armor and I love you
You have made me what I am and I am yours
My love, there’s so many ways I want to say I love you
Let me hold you in my arms forever more

You have gone and made me such a fool
I’m so lost in your love
And oh, we belong together
Won’t you believe in my song?

Lady, for so many years I thought I’d never find you
You have come into my life and made me whole
Forever let me wake to see you each and every morning
Let me hear you whisper softly in my ear

In my eyes I see no one else but you
There’s no other love like our love
And yes, oh yes, Ill always want you near me
I’ve waited for you for so long

Lady, your loves the only love I need
And beside me is where I want you to be
because, my love, there’s something I want you to know
You’re the love of my life, you’re my lady!

女士,我就是身穿闪亮盔甲保护你的武士,我爱你
是你造就了我,我是你的
吾爱,我要用许多不同的方式说我爱你
让我永远把你拥在怀里

你已离去,让我像个傻子似的
我迷失在你的爱里
噢!我俩属于彼此
你可相信我唱的歌

女士,这么多年了,我一直以为不可能找到你
你进入我的生命,使我变得完整
让我每一个清晨醒来都能见到你
让我听见你在我耳畔的低语

在我眼中,除了你没有别人
没有别的爱情像我俩一样
是的,是的,我要你永远在我身旁
我已等你很久了

女士,你的爱是我唯一需要的爱
我要你到我身旁
因为,吾爱,有些事我要你明白
你是我一生的爱,你是我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一首歌很明显带BALLAD风格,很好!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在网上看到的,Kenny Rogers被称为“乡村音乐教父”的..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WOW...............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丽MM的歌,
原以为他是民歌手...
有位朋友长得象他,我们都叫他KENNY.
我喜欢60,70年代的歌.大气,抒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