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忆--十年(3)

(2005-01-14 02:35:41) 下一个

     一时间文慌乱的很,是要说点什么么?说什么好呢?本来跟她毫无关系这下

子好像被硬生生的牵扯了来,说不出的令人无措!更糟的是,文什么也不知道,

她也不想知道...因为这一切对她完全没有意义。一个即将分道扬镳的人,一个在

三年里也没有什么交集的人..最深的印象也许就是静有天告诉她,她和受不了城

的无心要分手了,简单而且----糟糕!----可是,现在这双眼睛,一点也不像是

个无心的人的眼睛,黑而且发亮,像有点光亮直射入文的心里;看什么看?文没

来由的恼怒起来,我不怕你啊!就对这呗!于是,两两相对----而且,理直气

壮。

不过微妙的感觉很快被炎打破,你,你,你终于把班长灌醉了是不是?来,

教训教训他!炎大力拉过文站在了城的前面,俄!有点奇怪,文从来没有这么近

的靠近城的身边,这时候她几乎是用膜拜似的视角看着他,仰头...,忽然文没来

由的痛恨自己的矮个子,虽然从很早以前,娇小的体形早让她失去了任何成为主

角的机会,她从来没有这么的感觉这种痛恨的存在;当然,还有炎,她几乎有点

恼怒的转过脸来看炎,她的声音无奈,

“好吧!现在告诉我你是决定让我跟他决斗呢,还是决定让我跟你决斗?供君选

择!” 炎还真是很合作的翻了翻白眼,”决斗!? 我是淑女也!我连阻止决斗

的力量都没有,别那么暴力好不好?”

“拜托!为了你的淑女你就忍心出卖我的贤良淑德?有点良心好不好,你真想看

着我这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美女堕落了么?”

在人前的文没有一点忧伤,她永远看起来快乐的心刀子嘴,辩论两声正好掩饰心

里乱糟糟的情绪,漫不着边际的无哩头正从这个时候流行开来,学以致用也是她

的拿手好戏!

“这样啊!”焱的表情看起来无限的懊悔,不过这实在难以遮掩她脸上那一闪而

过的狡咭,文的心里警钟大作,“拜托!她不是要恶整我的吧!死丫头!”,果

然,焱风一般的消失,留下声音在文的耳朵里游荡,“那我就等着回来验收成果

了,不打扰了,我是主人涅很忙得!”

文有点目瞪口呆...犯了什么错了,不就是自己安静了一下吗?当一下没人看见的

淑女也不行!----可是无论如何,不能这样站着,观众和男主角就在身后,人前

逃跑不是文的一贯作风啊!于是,她转过身,“不要这样盯着我看好不好?合作

一点,你也听见了,母老虎还是要回来的,与其被她整,不如我们商量一下私了

一下好不好,这样大家的损失都不大,你?有没有意见啊?!”被问到的勇一边

笑一边很合作的点点头,一幅看好戏的乖乖观众...“好了!目击证人我也搞定

了,肯定没人会反对的! 不过,我的知道你对我姐干了什么好事了?俗话说兔子

不吃窝边草,也不急这一时嘛--”文的话音嘎然而止,这都说了什么了...文低下

头吐了吐舌头,天!这怎么说下去呢!?“没有没有!小姐,你的思维太单一

了,我只不过跟她拚了拚酒而已,谁知道她这么简单的就给我倒下了,而且是她

找我的,我唯一的错误就是放任她醉了,不过今天嘛!这么值得纪念的日子醉了

是应该的。”诚的话似乎满有道理,不过把号称不醉的班长灌醉了,他肯定是用

了什么诡计,“而且,我只是跟她喝酒而已,没有做什么事啊!有人作证的呢!

其实用不着担心,她喝得不多,不知道问什么两眼就发直了,嗬嗬!要是让班头

看见他的得意门生这幅样子,不知道他会不会痛心疾首了。”bingo!班长在学

校里学习无两,做事认真,从来一幅乖乖牌,出了学校也就在自己家里的时候不

太收敛,不过要说醉态可掬不是今天听说了可能永远不可能相信的。也许这真是

个令人不一样的日子,就像班长的醉一样,就不醉人人自醉吧!大概每个人心里

都有自己的烦恼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