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故乡的天空下

那是故乡的名字,一个我从来都不曾去过的地方。向往着,知道我一定会到达。
正文

纪念日

(2007-07-27 14:25:32) 下一个
这是一首齐秦的老歌。借他的题目,在这里纪念一下昨天那个日子。
我来这里5年了。
而且,经过一年多的辛苦努力,昨天我终于完成了我的第一步小小目标。
是巧合吧,我不知道,我当初决定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
还记得刚到的那个晚上,一个人在机场等朋友来接。他弄错了terminal,而我又不知道如何能够联系到他。身上最小的是一元的纸币,甚至无法拨一个电话。东北部,即使是盛夏的凌晨,也是冷风习习的,内心的无助,在离家几千里的地方,是多么强烈呀。
五年里,发生了多少事情,物不是,人也非。只希望自己的心,能够越来越平和,起落也罢,得失也罢,拿得起,也放得下。不会奢望什么,平安是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