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天地

交流防癌、抗癌最新资讯。欢迎广大热心于抗癌事业的专家、学者、医学界的朋友们、对防癌抗癌资讯有兴趣的人士来与贺医生共同探究和交流!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还是我们中国人厉害啊!

(2009-04-26 21:32:23) 下一个

 
资料来自朋友的邮件!


美国人~法国人~中国人~真的好好笑喔(4个 版本喔)

             PART1
             一个美国人 ,一个法国人还有一个中国人走在大沙漠中 ,
             走着走着看到一个瓶子 ,打开瓶塞后飘出来一个人来,
             那个人说:"我是神仙 ,我能满足你们每个人三个愿望 !" 

             美国人第一个抢着说 :"我第一个愿望是要很多的钱 ."
             神仙说:" 这个简单,满足你 !说说第二个愿望吧."
             美国人说: 我还要很多的钱!"
             神仙满足他的愿望后,美国人又说了他的第三个愿望 :"
             把我弄回家 "
             神仙说:" 没问题."
             于是美国人带着很多的钱回了美国

             神仙又问法国人 .
             法国人说 :"我要美女!"
             神仙给了他美女.
             法国人又说 :我还要美女 !"
             神仙也满足了他 ,给了他美女..
             法国人最后说到:"把我送回法国 ." 

             神仙把法国人送回国后问中国人要什么 .
             中国人说 :"先来瓶二锅头吧."
             神仙给了他. 问他第二个愿望是什么.
             中国人说 :再来一瓶二锅头 !"
             神仙问他第三个愿望是什么 .
             中国人说:" 我挺想法国人和美国人的,你把他们都弄回来吧  

 

             PART2
             法国人和美国人气的不得了, 但又无可奈何,三个人只好继续走 
             走着走着又看见一个瓶子, 打开塞子后又冒出一个人来,
             那个人说 :"我是刚才那个神仙的徒弟, 法力没他高强,
             所以只能满足你们每个人两个愿望 ."

             法国人和美国人合计合计认为先让中国人说比较好 ,

             免得一会又被他弄回来 .
             于是中国人说:" 那就先来瓶二锅头吧."
             神仙满足了他的愿望. 

             法国人和美国人催促中国人赶快把第二个愿望说出来 .
             中国人喝完二锅头后不急不慌地对神仙说 :"行了,没事了 ,你走吧 " 

 

             PART3
             美国人和法国人气呼呼的跟着中国人继续跋涉,
             走着走着又看到一个瓶子,打开瓶塞后又飘出一个人来, 
             那个人说:" 我是那个神仙的徒弟的徒弟,我只能满足你们每个人一个愿望 " 

             美国人急忙抢着说 :"我再也不想见到那个中国人了."
             神仙说:" 好的.",然后转头问法国人: "你的呢?"
             法国人急忙说:"我也不想见到那个中国人了 ."

             神仙说 :"好的." ,然后转头问中国人:"你的呢? "
             中国人说:" 他们说的都不算"  

 

             PART4
             于是乎美国人和法国人咬牙切齿的跟着中国人,
             走着走着又看到一个瓶子,打开瓶塞后又飘出一个人来,
             那个人说:"我是那个神仙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 ,我只能满足你们三人一个愿望 !" 

             美国人和法国人异口同声的小声说: "那个中国人说的什么都不算"  

             那个人说: "好的" ,于是乎转头问中国人:"你想说什么? "

             那个中国人说: "让他们都回各自的国家吧,别跟着我受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ellowbean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的伟大在于会下绊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