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天地

交流防癌、抗癌最新资讯。欢迎广大热心于抗癌事业的专家、学者、医学界的朋友们、对防癌抗癌资讯有兴趣的人士来与贺医生共同探究和交流!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一位17岁少年癌症患者的讣告

(2008-10-12 23:39:25) 下一个
        一位17岁少年癌症患者的讣告

       我们所认识的朋友啊:
                  告诉一个消息!我们的儿子于今天走了!他带着那些曾经给他温暖给他爱的人的好意静静地走了!其中就有你!
        我们满怀着对你的感谢通知你!我们不设灵堂,也不会开悼念会!因为捐赠是以另一种方式活着,我们尊重出远门人的心意!即不能够给他人带来快乐!就不该打扰他人的安宁,他捐赠了器官和遗体!以帮助需要的人!擦干其他父母亲的眼!真切的实现他名字的意义,若是布衣一介,就芳香四邻,若是学富五车,就去恩泽他人!因为他的善举,感动了加拿大温哥华的一位癌症专家!他要给他设立一个以唐苾宬的名字命名的癌症宣教基金会!让他成为伟大的人,让他的名字活在这个他眷顾着的美丽人间!
            他做到了他名字的全部意思,我们满足了孩子最后时刻的心愿,所以他走得很幸福!也很坦然!了无牵挂的他十七岁的人生很短暂,也很精彩纷呈!
         他生如秋叶之静美!用十七年的寒冬来收藏父母亲的温暖,在十八岁春季的期待中任繁华似锦,徘徊在夏花缤纷的骄阳里!又像花开一般的轮回到出生的秋季里谢幕!四季的柔情似水,让他对这样的好人心存感激!谢谢你!让我们记住他,惜福吧!
          最后让我儿子的一番人生感悟告诉他在最后的日子里的想法:我爱这多姿多彩的人间生活!天堂的寂寞让我只羡人间不妒仙,我一直保持着这样的人生境界,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任天外云卷云舒!我明白从来没有天堂!生活的七彩斑斓就是天堂!自古也没有煎熬的人心的地狱!自我的颓废才是地狱!好好活着!珍惜每一天的每一个瞬间,相信每一天所周遭的每一件事,每一个人,都缘来是福,祝福我所认识的你!好好活着!
         再一次躬身谢谢你 ,认识你,缘来是我们全家前世修来的福缘!唐苾宬的爸爸唐章跃和他的妈妈余晓泉躬谢!2008年九月二十一日十六点三十四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