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

生活,职场,随感,旅游。
正文

马术赛

(2006-11-10 14:02:55) 下一个

继上次热切期待的马术世界冠军赛之后,近日又参加了行业的展会。
先说说上次的那个。根想象中的不一样。首先,我们所在的贵宾厅是有自助餐的,生蚝鱼子酱烤肉烤鳗等等各类美味食品,随你吃个够。但是,据我观察,没有饕餮之徒。都是CEO之类,没有人是为着吃而来的,马术对于他们是更重要的消遣,这让我想起那个时候的有钱人,他们喜欢看斗牛,或斗人。所谓饱暖思淫欲。他们象征性的,急忙地随便拿了几个吃的,眼睛就舍不得挪开比赛场了。
男人们的穿着,的确是商务休闲的,看不出牌子。女人们可就多样了,但是没有人带着大沿的淑女帽,也没有人穿礼服样的长裙。她们都是浓妆艳抹的,没有了平时那种看不出身才的体恤,对于本地女人来说,已经是很优雅的了。所有的大餐桌都在看台边,可以边吃边看。而非贵宾的,就坐在另外三面像球场的看台一样的台阶上。可笑的是,开赛前,忽然在场上出现一对穿着出位时髦的男女,同桌笑说,这是趁机来过把明星瘾的。
我的上司的老婆也来了。她的穿着比她的年纪小了30岁。远远的,只看见她两抹猩红的嘴唇,吉普赛女郎的长裙,吊满朱珠坠坠的长靴。只有头发高高盘着,比较切合我的想象中的场景。她的握手很有力,她的笑容很灿烂,可我总觉得假假的,像是她在竭力塑造她的高层管理者的夫人的形象。我的上司在跟我们公司邀请的客人谈着这些马的价值,用一种非常感叹的口吻:这一匹马值几百万哪!
马上的选手们很是酷,特别是女选手,带着头盔,穿着马靴,黑色的制服,从容驾驭气喘吁吁的彪悍的赛马。但是,惭愧的是,到现在,我都没有明白这分数是怎么算出来的。也没有记住到底谁是可能的冠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