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三生石上旧精魂,赏月吟风莫要论;惭愧故人远相访,此身虽异性长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Paradise 天堂

(2007-06-02 13:33:33) 下一个

June 2, 2007

好友今年去了希腊群岛,从那人间天堂寄给我一张照片。。。
我们每个人都在寻找天堂。。。可惜,大多数人都只是在其他人那里寻找。谁又知道,我们自认为平淡无奇的生活,在多少人的眼里,其实就是天堂啊?


Paradise
天堂之一 。。。老人

又一艘豪华巨轮靠岸
汽笛声沉吟
满载着激动
跳跃和惊喜,
从遥远的彼岸
也许是地球的那一端
漂流到了这里

刚刚宁静下来的港湾

泛起了涟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衣着华丽的旅人啊
阳光洒满了你古铜色的面庞
你高大英俊
一袭白衣
世界上所有的财富和健康
都已赐福在你的明朗
降临到了你的肩上

那玲珑婀娜的女郎啊
是那么的芙魅
明目皓齿,秀发飘飘
世界上所有的青春,恋爱
都流淌在妳的欢笑里
所有众人的目光
都停留在
妳骄傲的乳房

漂亮完美的游客啊
你们, 
你,还有妳
一定是
来自天堂!


 

Paradise天堂之二。。。游人

沐浴着爱琴海的阳光
我和妳荡漾在
这水天一线的岸旁
和煦的海风
有如维纳斯
展开她温柔的翅膀
将我们覆盖在
这恋爱的温床

妳朦胧的目光,
从我的瞳孔移开
转向远处
转向
那蓝色的海洋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海边
坐着两个当地的老人
行动迟缓,
身材已经走样
身着不合时令的制服
却是毫无疑问地
正式,端庄

新到的游船,
扰乱了他们宁静的
午餐后的散步
在堤岸旁
他们
稍加歇息,
惊奇着来客的到访

也许
他们来自附近的农庄
又回到了他们熟悉的地方。。。

也许


曾经是拜伦恋爱过的那个
亚麻色头发的美丽姑娘

或者
她就是那个
雪莱为之倾倒
梦魂牵绕
有着双眼的明亮

也许

就是那个当年的白马王子
诗情画意,爱满衷肠
或者

就是那个屡败屡战的
沙场老将

啊!
他们
多么幸福
一生都可以
生活在
这人间天堂!



Paradise天堂之三。。。游人

我恋爱着的姑娘
让我再一次
理顺妳被风戏弄的秀发
让我再一次亲吻妳
如大理石雕刻般的
秀丽的脸庞
品尝妳甜蜜的浓情
再一次
体验妳
体验妳娇躯带来的激荡

多少人历尽艰辛
远涉重洋
去寻找这
人间天堂

我们也曾有过多少次
彷徨和迷茫

我愿与妳
一生漂泊游荡
哪怕是到地球的一角
最遥远的地方

只要有妳
平淡,困苦
甚至是地狱
于我
也无异于天堂!


原来
天堂
一直都在
妳和我的身旁

原来
天堂
一直都在
妳和我的手上!


http://d.mms.blog.xuite.net/d/6/d/c/17184686/blog_762059/dv/11898509/11898509.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蘿莉亞 回复 悄悄话 戀愛的時刻,人在天堂,情殤的日子,心在地獄。。。

一回天堂,一回地獄的走過,是歷鍊,是無奈,是人生。。。
無語問蒼天。。。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境由心生,福田自种
0529wen 回复 悄悄话 境由心生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想表达的是,每个人的天堂的概念都不同, 当地人认为游客是天堂来的,美好富裕健康可爱; 游客认为当地人的朴实生活,相亲相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才是真正的天堂--

如果我有机会再照一次相的话,我的照片中将会有两组人,远处是一对老人安祥地望海, 近景是漂亮游客的欣赏老人的背影--诗意之外的更深意义是,“冥冥之中有一双眼睛在看着我们”。。。

我的那段游客的表决心反而在这个题目下有些喧宾夺主了。。。

如果是个电影的形式就好了---

两组对白,两组理想,再加上一个旁白(这个可不是妳啊)。。。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有爱的地方, 就是人间的天堂!.....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比较忙, 好像在体验那种传说中的生活--

事无巨细决策赛过毛主席
日理万机打点忙过周总理

当然这个说法有个黄色的版本,在这里就不唐突美人了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北鹤兄,好久不见,是否别来无恙?呵呵,

喜欢这句 :“原来天堂一直都在你和我的手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