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三生石上旧精魂,赏月吟风莫要论;惭愧故人远相访,此身虽异性长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别忘了投票!!!

(2006-11-06 22:57:59) 下一个


在这里大吼一声:

别忘了投票选举!


把那些狗娘养的都给选下去, 把那些还没有成为狗娘养的给选上来...

对于政府要钱化, 我以前一概是投No的, 因为越给它钱, 它就会越腐败. 不过呢, 今年倒是有两个条款我要投赞成票, Proposition 1A& 1B, 也许是对有真正的建设性的东西(交通运输)有兴趣吧...

其他的, 不干活还有脸要钱的提案, 一律封杀!

对于那些个政府官员选举, 如果我不熟悉的话, 我的竞选投票的次序是--教师, 医生, 工程师, Business Owner, 然后是律师, 最后是政客...不过也许这些家伙们把自己打扮成教师的模样, 其实是政客也未必呢...

现在那些写Ballot的人啊, 良心大大的坏了坏了的! 如果他想让你同意的一项花钱的措施, 而且如果知道不同意的远远多于同意的话, 他就会把选举条款的字句兜几个圈, 让投票人猛然看起来, 以为自己投了自己的意见, 其实正好相反... 比如说, NFL想把一个Football Team 搬到Pasadena 的 Rose Bowl来, 如果你看到这样写的ballot, 就应该一点儿也不奇怪的:

"不同意把NFL team 搬到 Pasadena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1. 同意; 2. 反对

如果妳不喜欢有个Football team 的话, 妳是选1 还是 2?

政治是个最有挑战性的Game了, 而且对国计民生有莫大的影响. 谁能玩到上去, 那可是全方位的真工夫啊...华人从政, 更是要平衡国际关系, 还要看美国鹰派鸽派和各种派系的力量比例和均衡...

不管妳对政治如何看待, 一定要去投票选择, 否则, 就别Complain!

一个民主制度, 如果人人都不信, 不参与的话, 它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明亮,
可能就是妳那一票决定了胜负呢 (当然我假设妳是胜利的一方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北鹤,同意你。我就是在VA,现在选票还要recount。我很高兴昨天我去投了票。“一个民主制度, 如果人人都不信, 不参与的话, 它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杨子来访问. 不过呢, 有些不同意见….

谁说我的选票没有作用? 现在两个州的参议员选举就在若干票之间, 这个选举结果很有可能将对未来几年世界的和平, 权力, 资源, 政治分配有莫大的影响, 对你我的前途有极大的关系.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投票的权利---也伴随着投票的无奈。

你的一票很神圣。
你的一票又微不足道。

。。。。。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這個死狼在拐彎罵我呢﹐你的專欄名為狼吠月。
你不要稿費﹐反正也不能流入我的腰包﹐但不要稿費的作者﹐我比較容易做主。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唉, 早知道要登报,我起码要涂脂抹粉一下啊...谢谢大作家, 先帮我记下帐吧, 没准儿本狼从此发了...原来想来想去的要实现其他人的梦想,这辈子小发一笔, 百思不得其解, 真是车到山前必有路啊, 原来发财这么容易啊...

稍微计算了一下, 我写上十万篇不就是百万富翁了嘛...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你這篇刊登在8日明報上。如果需要稿費﹐請給我你的地址電話和姓名。如不需要稿費﹐你來舊金山﹐我請你吃飯。忘記說﹐稿費只有10元。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自行车水平蛮厉害的,什么时候骑到加拿大来啊?:)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北鹤:你可是翩翩才子,要注意哦,喝杯龙井茶消消气。天下乌鸦一般黑,哪里都一样。我们还是过我们老百姓的日子。
1iron 回复 悄悄话 这年头,狗娘养的比婴儿的尿布换得还快,累死百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