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三生石上旧精魂,赏月吟风莫要论;惭愧故人远相访,此身虽异性长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论风把我带到哪里 ...

(2006-08-24 21:36:22) 下一个


给妳
...

August 24, 2006


和风吹抚过的夏天 

细雨淋湿了的春季 

白雪拥抱过的暖冬 

艳阳染红了的秋絮 



春夏秋冬 , 寒来暑去 

无论风把我带到哪里 ...



每一阵清风
,

我都抚摸到

那曾经
 

温温柔柔的妳 



每一缕呼吸
 

我都飘浮在

往日的

和煦静谧的美丽 



又在想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挥帆远航,

已经到了
那是该忘记的时候...
就让我编个理由
把你从每天中移开
不再压抑在心口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Rachie,

很感人的留言, 就象这琴声, 点点滴滴, 落地有声...

谁样的爱能等10年?--you will be surprised when you know people are actually waiting for a whole lot longer...

原来Richie是会弹琴的高手呀!

这一辈子对我最有杀伤力的就是长发披肩会弹钢琴的女孩子了...好像是拜佛一样地崇拜着...
Rachie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又来听听,忽然想起小时候爸爸妈妈看着我弹琴的样子,我总是一副很不情愿,又略显得以的样子。等到上了中学,大学,每次艺术节演出的时候,自己总是一副很骄傲的样的甩甩头发。最喜欢节奏舒缓的曲子。现在在教会伺琴,却总是一副谦卑感恩的心,只害怕悄然落下的泪水会被发现。妈妈说她很久没听到我的琴声了,我说恐怕还要等到年底,告诉她还有4个月,她却说,别说4个月,就是10年,妈妈也等的起。等十年,我流泪了,谁样的爱能等10年?忽然意识到最爱我的人却离我最遥远。
后来我把这个曲子放给妈妈听,我能感觉得到她听得很舒服。
谢谢北鹤。
挥帆远航 回复 悄悄话 无论四季如何变换
无论脚步走到那里
忘不掉的仍然是你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Rachie,
能让一个人高兴我就没有白费功夫了...谢谢妳的美言.
Rachie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牧师的题目就是something's in the Wind.你写的很感性,配乐也很美,很安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