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节谈感恩

(2006-11-23 22:31:15) 下一个
感恩节虽然不是咱们自己的节日,却也给了咱们一个机会坐下来想想生命中值得感激的那些人那些事。说起来可能是空洞的,历史的长河中留下的宝贵的财富真是无穷的。没有人类的历史,我们还是食不果腹,衣不遮体的原始人。农业社会工业社会信息社会,这源源不断人类智慧的流淌让人感慨万分,同时也让我羞愧不已。向古人致敬!!!从他们的身上,我们清楚地认识到,人类的力量是无法估量的。同样不容怀疑的是大自然的神奇和奥妙。我愿意和众多先辈一样成为大自然的学生,愿意成为人类前进的一股细细的丝线。感激我的父母,是你们赐予了我生命,给了我这个宝贵的机会成为世界的一部分。感激我的同辈,这个世界因为你们的存在而更加精彩,你们向一把尺子丈量了我,激励着我。感激我的爱人,我的朋友,世界因为你们而温暖,而丰富多彩。感激我的生命,我会顽强而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