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别博客

(2006-08-08 14:10:26) 下一个
说来多少有些好笑,大概不到十天前开始了博客,现在因为一些个人事宜就要小别一个多月,心里竟然有些舍不得。

首先感谢落花飘零,是看到了你的博客,受到了鼓舞,才激发了我写博客的愿望。本来的初衷就是给自己一个思考反省和倾诉表白的机会,没想到得到了远远超出我想象的浏览量。细细想来,可能是我写的博客题目比较大的原因吧,比较惹人注目。想到有这么多人曾经走进我的心门,或多或少了解我的想法和生活,不禁有些激动。

我个人认为自己做人太过理性,没有很强的亲和力。文字也比较粗糙,本来写作水平就很低,再加上没有时间没花心思去润色修改,感觉非常对不起读者。所以压根儿就没有期望任何留言或评论。但是今天小鱼~~热情的留言让我非常感动,感到非常温暖。自从来了美国除了老婆外真是没有什么特铁的哥们,说来大概是我在现实生活中比较封闭小心的缘故。不过话说回来,即使有知心朋友,也极少这么赤裸裸地完整地讲述自己对人生的真正看法和想法,甚至我的老婆也不愿听我这么啰里啰唆。但是,小鱼的留言让我发现自己其实内心是多么渴望朋友的友情。我感到一种振奋和鼓励,谢谢你,小鱼。

再过45天,我一定会再回来,阅读大家丰富多彩的生活,淡淡地讲述我点点滴滴的想法,分享我生活中的成功和挫折。一定会回到这片心的家园,交更多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鱼~~ 回复 悄悄话 同在异国他乡,大家共勉. 期待着你的好消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