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保护妈妈

(2007-05-29 17:07:41) 下一个

        昨天晚上家里天花板上突然爬上了一只蜘蛛,两个小人不知道怎么看到了,嗯嗯嗯嗯指着天花板要我看。

        我装着大吃一惊:“啊,蜘蛛。”然后很害怕的说:“妈妈很怕蜘蛛。”两个小人看到我害怕的表情不知不觉往后退了一步,指着蜘蛛的小手放了下来,也露出害怕的神情。我对小人说:“妈妈很怕,你们会保护妈妈吗?”小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同时使劲地点了点头。我又说:“蜘蛛如果咬妈妈,妈妈会哎哟,你们会保护妈妈吗?”两个小人还是坚定地使劲点头。

        呵呵,高兴吗?幸福吗?好像没有语言能形容一个母亲的幸福感,这种由她的孩子带来的幸福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花菜 回复 悄悄话 做妈妈的太幸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