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气愤

(2006-08-11 23:19:13) 下一个
    我太气愤了......我气愤的是人们怎么就那么无知,残忍,无情。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我这几天在sohu,和咱们文学城看了几篇有关中东情势的文章,我非常的难过,再看了各个笔者的评论后,我更是愤怒。许多人根本就是在无理地胡乱发话。
   人类社会从古到今物质文明是高度的发达,但人性文明却没有发展,提高,也跟其他动物没区别。别认为我这样说太偏激,事实如此。人们不是总为了个人利益而去伤害他人的吗?从个人到一个国家。弱肉强食,自相残杀,相互歧视,没有是非,没有正义。我在想,地球是圆的,那么生活在这个美丽星球上的万物之长的人类怎么就不能撇弃分歧,团结友好的相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