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叹!

(2006-07-22 16:43:51) 下一个
   这几天气温很高,男友一边工作一边吸烟,一扇窗开着,以至空调开到很大都不觉凉。我看了一上午的电视新闻,没有好消息。也许就是这样让人讨厌的温度与新闻使人暴躁。
   终于,事情发生了。因为一庄小事我们互不相让,于是他对我动粗,不是人身攻击而是掀翻了架在我腿上的盛有西瓜皮,小刀的盘子。那也不行。我登时火冒三丈,很大声地向他讨伐:“你这个疯子,没事找事的混蛋,x youself!。"与此同时我也很怕,怕他会对我进行人身攻击,但他没有。我庆幸,这使我增加了勇气与信心。我又添油加醋了几句,他也没还嘴。在这之后便是一片静寂。于是我以为这一切就在我的胜利中烟消雾散了。可我错了,没过一会儿他找了个借口再向我进攻。
   这次我的心被中伤了。 
   “天啊!这还是我所爱得人吗?怎么会如此残忍,尖酸刻薄?”。胸中一阵恶心,泪水一下子如泉涌出。我强忍着不哭出声,我不要他知道我被气哭。这一刻我对他恨之入骨。是的,我要抗议,我要报复,我要用无声来抗议,来报复。
   屋里又是一片静寂,我不语,他也不言。就这样,这种气氛一直持续着,令人难受的气氛。回想一下,一天二十四小时,一周七天,一月四周,一年一十二个月,有几天我们是平平静静地度过的呢?好的时候两人觉得是最最最幸福的人,不好的时候便是一对水火不相容的敌人。此刻我也只能感叹一句:真是相爱不易,相处更难,别亦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