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压锅也能煲靓汤:排骨玉米白萝卜汤(图)

(2008-06-03 18:04:23) 下一个

 

吃饭的时候,小凯同学突然抬起头来,说:“老婆,你越来越像大厨了!”

一句话听得我心花怒放,“是我做的饭越来越好吃了吧?”

小凯同学:“那倒不是,是你做完饭的厨房越来越乱了!”

我:“。。。?!”

于是乎,小凯同学被暴扁。。。再暴扁。。。再暴扁。。。

 

这个汤特别简单,但是味道和营养都很棒的哦!

原料:

1磅排骨
1小块姜,洗净拍扁
1根新鲜玉米,切成四段
3小段葱白
1小撮枸杞
1小撮桂圆
1个白萝卜,削皮切成小块
1小撮葱花
适量盐和水

 做法:

排骨飞水后,冲洗干净,放入高压锅内,加足量的水,放入玉米,葱白和拍扁的姜,盖好,大火烧到高压锅喷气后转中小火接着炖20到25分钟,想要排骨软一点就烧的时间长一点。

 

 关火,等高压锅自然跳闸后,打开,捞出葱白扔掉,然后加入桂圆,萝卜,枸杞和适量的盐,大火烧开后再次转成中小火炖15分钟(不用高压功能)。临起锅前撒上葱花就好。

 

 

 很营养的一道汤,mm们应该多喝,美容护肤。。。




更多美食,请到小小的窝转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earless 回复 悄悄话 天啊,真是女人中的女人。连炖汤的萝卜都是小花型的。现在觉的我炖汤时把肉和菜乱七八糟丢进去简直就是在喂猪。我想问,是什么,是什么把一个女人造得这么完美?我服你精湛的厨艺,更服每一道菜中的微小细节,以及它无时无刻不在展现的主人的性格魅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