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博文

这次圣诞到新年之间的假期里,做了好几次热红酒,喝着暖暖的香香的还甜甜的,好喝,而且特别有节日的气氛和调调。 煮过的热红酒挥发掉了大部分酒精,所以哪怕平日里不胜酒力的童鞋们也可以尝试一下,假期就是用来嗨的嘛O(_)O~ 其实呢,不单是过节的时候,平时冬日里朋友小聚,来上一大锅,边喝边聊天,也是很爽的 英文版的在这里:ForEnglish:MulledWi[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这个夏天,好像没有几个周末在家里呆着的,一定会跑出去玩,毕竟,密西根最美的季节是它的夏天呀,天蓝蓝水蓝蓝的,白云那么的高远,空气那么的清冽,不出去玩太可惜啦O(_)O~ 照例到野外camping去,每年的九月初的劳动节是个夏秋两个季节分割线,劳动节后,公园camping露营地立马就冷清下来,有的营地就逐渐关闭了,在湖边戏水的人也顿时少了大半,公园商店也[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今年去野外露营camping的次数比较多,其中又数interlochenstatepark去的最多,风景美如画,湖水清澈见底,周围环境不错,离城市和商业区不算太远,缺啥临时去买也很方便,所以我们很爱去那里camping。 这次camping决定全程自己用篝火做饭,除了咖啡机,不带任何做饭的电器,想想都觉得很有点小激动呢!O(_)O~ 在家先提前把大部分准备工作做好。 Baconwrappedscallops培[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今年竟然记错了中秋节的日子,还悠哉悠哉的纠结做什么馅儿呢,突然发现第二天就是中秋节,连夜赶着做了一批莲蓉蛋黄月饼,囧啊囧。。。 英文版的在这里:EnglishRecipe:MOONCAKESWITHLOTUSSEEDSANDSALTEDEGGYOLKS 方子去年已经贴过特别详细的步骤啦,在这里,拿好不谢,O(∩_∩)O~特别的要感谢爱厨美女,每年都是从她那里抄作业来着O(∩_∩)O~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嗯嗯,是滴,俺们又跑去露营了,趁着密西根的天气还算暖和,抓紧时间该嗨皮的嗨皮,该嘚瑟的得瑟。。。O(_)O~ 到了露营地,在树林中间的campingsite利索的搭起我们的小帐篷 真是好喜欢这种夏日午后的阳光,穿过树林的温暖感觉 开始做饭喽,今天要做的是Phillycheesesteak! 把bacon培根切成小块,煎出油 正宗的Phillycheesesteak不用培根的,我懒得带油壶,带[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今年夏天真的很爱camping露营,周末天气好,没什么事情,背起家伙又去露营去!O(_)O~ 紧挨着湖畔边的site在夏季周末很难抢到,这个位置是出发前两天半夜十二点过后刷到的,当然,现在已经过季,不嫌冷的还想去camping的话,位置就可以随便挑了 先安营扎寨 然后开去moomers打卡吃冰激凌 我的是巧克力+樱桃,满满当当的塞满了樱桃干在里面,赞[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夏天的GrandTraverseBay真的很美,以至于我们几乎每个阳光灿烂的周末都要开过去一趟,有时候是去winery品酒,有时候是去camping,有的时候么,什么也不做,搬两把椅子,坐在美丽的湖畔边上,发发呆,也是超级美好的事情呢O(_)O~ 这次去camping,在宿营地checkin以后,把帐篷搭好,直奔moomers 又排长队。。。 虽然密西根很多地方包括餐馆都有moomers家的冰激凌出[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自己炖汤啊做面条啊什么的超级麻烦,其实不然,把炖汤的原材料处理好,炖上,就基本不用管了,等时间差不多了,把面条机搬出来,十来分钟就吃上新鲜现做的面条啦! 不但方便,也是健康营养的早餐好选择。只要事先准备好汤底和配菜,早上起床后现做面条都从容不迫的,一边烧水一边做面条,水开了面条也差不多正好可以下锅,速度快,而[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

又是一年端午节,今年的端午节跟美国的memorialday长周末赶在一起了,去底特律玩了两天,周一回家包咸鸭蛋黄板栗肉粽子,过完美国劳动节咱接着过中国端午节O(∩_∩)O~ 英文版的在这里:EnglishRecipe:RICEDUMPLINGSWITHPORKANDSALTEDEGGYOLKSWRAPPEDINBAMBOOLEAVES 原料: 3杯糯米
粽叶
1到2大勺老抽
1/4杯酱油
盐适量
水适量
2到3袋栗子仁(100克/包)
1袋12[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英文版的在这里:EnglishRecipe:DarkChocolateMousse 情人节嘛,总是离不开玫瑰花和巧克力的。好在巧克力是我们最爱的甜点口味,香浓顺滑丝绸般的口感,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呢O(∩_∩)O~拿来做了巧克力慕斯,也是非常的棒非常的好吃哦! 原料: 130克黑巧克力
1大勺白兰地/咖啡朗姆酒
2到3大勺白糖(或依个人口味增减)
2大勺速溶espresso/或者黑咖[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