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把西餐中国化---蛋炒pasta

(2006-11-11 09:41:25) 下一个
有一天闲得无聊,又看了好几集蓝色生死恋。一直有人说小凯长得像宋承宪,仔细一对比倒还真是挺像的,只可惜眼睛没有人家的大。晚上打电话的时候把这个发现跟小凯说了,我说:“小凯,你的眼睛要是能够再大一点点,你就跟他一样帅了。”
小凯很不以为然,说:“请你不要那样说我好不好?我可比他帅多了!”
末了,居然还总结了一句很有深度的话:“做人嘛,要那么完美干什么?总要留有一点点缺陷嘛!”
我:“!?”

在小凯还没有爱上西式pasta的时候,pasta 在我们家就受到了被土化的待遇。 其实也是,博大精深的中国美食文化被美国鬼子搞成了千篇一律的酸甜口味,我们也不妨把西餐中国化一回,好歹也小小的出口气。



做法就不写了,炒粉炒面大家都会,其实炒pasta 的味道也还不错。炒好了正在吃的时候,小凯打电话回来,问我在干嘛,我说在吃炒pasta,这个人马上就怀旧起来,说:“我也好久没有吃到了,好想吃啊!”我说等你下回回来我给你做好了,小凯马上就高兴的屁颠儿屁颠儿地,这个男人啊,有时候真是好打发,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