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人的晚餐--- 香煎豆腐,鸡骨百叶结蔬菜汤

(2006-10-21 15:30:34) 下一个
这是前天的晚餐。说实话,我好像挺能吃的。刚认识我的人一般第一句话会说:“你怎么那么瘦啊!” 要是碰巧在一起吃了饭的话,第二句话会说:“你怎么那么能吃啊?” 第三句话就又说回去了:“你怎么那么瘦啊!”
奇怪,明明吃一样的饭菜,小凯的腰围日渐增长,我好像还瘦了一点,想不通。
现在小凯不在身边,思念归思念,饭还是要吃的。一个人的晚餐也可以精彩。

香煎豆腐



平底锅放油,豆腐切片,油热后放进去中火煎,同时洒点盐,煎至两面金黄时起锅即可。



鸡骨百叶结蔬菜汤



鸡骨放姜块红枣熬两个小时成高汤,放入青菜和泡好的百叶结煮五到十分钟即可,简单却不失鲜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indblow 回复 悄悄话 “。。。刚认识我的人一般第一句话会说:“你怎么那么瘦啊!” 要是碰巧在一起吃了饭的话,第二句话会说:“你怎么那么能吃啊?” 第三句话就又说回去了:“你怎么那么瘦啊!”。。。”---- 嘿嘿,我也是这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