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百合的春天

我是麦娜,我爱猫猫,我爱唱歌!
正文

难道有了自己的爱情或小家就要疏远亲朋好友?

(2006-09-15 06:28:21) 下一个
我和我的表姐妹年纪相仿,从小一起长大亲密无间。
现在我们都长大了,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和爱情。

可是自从表妹有了男朋友,我们都慢慢的感觉她和我们慢慢的疏远了。无论什么事情她总是会先考虑她的bf,然后才能想到其他人。大小事情皆如此。有的时候好不容易在网络上碰到她或者给她打电话聊天,只要她的bf一来她的心思马上就转移到那边了,我们的聊天就只能在1分钟内收线啦。现在她已经结婚了,这种情形就更变本加厉了。我每年回家的时间不超过一个月,可是在家的日子里和她见面的机会并不多。她是那样的一心扑在她自己的老公身上,哪怕我们是一年才能见面的一次的情况下,也很难让她做出“舍他”而取我的选择。

可是表姐就不同。我们依然和从前一样的亲密。每次我回国她总是尽一切可能多和我聚聚,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段日子太珍贵了。虽然我身在国外,但是我和表姐一直保持着频繁的联系,通过msn的聊天,感觉和在家里时打电话一样的好,仿佛我们依然近在咫尺。

对比之下我真的不愿意看到表妹对我们的疏远。我也不明白,难道有了爱情就是全部了吗?爱情固然很重要,可是并不需要总是放在第一位的,有的时候亲情和友情是更重要的。至少我认为在亲朋好友到来的时候牺牲一点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是很值得的。再说我们的生活中也不能只有爱情吧?如果把它看得过重,难道不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会不会最终连自我都忘记了?

情人并不一定是永远的,但是兄弟姐妹一定是, 那种血脉的相连绝不是一纸文书就可以抹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野百合的春天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无语了

我已经长得够大了。。。。。。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小野,看来你还没有找到那个真正的"他".这些烦恼的事情就不要想太多了,等你长大了自然就会明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