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百合的春天

我是麦娜,我爱猫猫,我爱唱歌!
正文

第一首原创歌曲《小稚菊》-甜甜的,纯纯的,呵呵

(2006-07-25 06:18:42) 下一个

留学生活有时让人感觉精神上很单调。可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能有机会把心底的小愿望实现。乐理基础不好,没有任何的训练,奈何就是喜欢,那种感觉像山泉一样甘甜。。。。。。这是我第一首制作出来的原创歌曲,自己唱的,瑕疵还有很多,但是无论怎样我还是好开心梦想成真!我还在继续的努力着,时常会有些新的灵感。可惜时间和能力都有限,好难啊!好在没有什么压力,也没有人规定我一定要怎么样,我可以慢慢慢慢的做,这就是业余爱好的美妙之处!

初级版本,需要你的指导!

创作灵感来源于同名网络故事:一个蛊惑仔和一个纯洁如小稚菊的女孩子的爱情故事。年轻的女孩为了她的心上人被家里赶了出来。杀手般的男孩子却也从此有了顾虑。尽管他竭尽全力,甚至生命的代价,却依旧未能保护她的小稚菊远离江湖的刀光剑影。。。


当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那笑容纯美甘甜
像沙漠中清澈的甘泉流过我的心田
天真无邪纯洁的脸,风风雨雨都不改变
一朵微笑就让我看见美丽的春天

当我再一次抱紧你的时候,泪水在心头蔓延
好想给你一个避风的港湾结果却是伤痕
江湖岁月没有明天,刀光剑影中你的眼
一朵泪花就让我看见寒冷的冬天

纯洁的小稚菊,和你相遇,未来如此艰险
我们如何继续
坚强的小稚菊,陪我风雨,所有烦恼和忧
愁让它随风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ancingmind 回复 悄悄话 清纯,抒情,明快,非常可爱, 成功的开始....
天山积雪 回复 悄悄话 nice indeed! better than current so called professional singer.
第五季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很纯净的感觉
maymay25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在国外真是很寂寞,但心灵很清澈,乘着有感觉就写出来,唱出来。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嗬嗬,唱得很棒,授予最佳业余奖!
野百合的春天 回复 悄悄话 有能听到的吗?
我自己能听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