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百合的春天

我是麦娜,我爱猫猫,我爱唱歌!
正文

今天看到一个关于爱情的帖子

(2006-07-19 07:55:22) 下一个
今天看到一个关于爱情的帖子,楼主gg说爱慕一个上海女孩,不太漂亮但可爱聪明。同时和好几个bf交往,恋爱经历也挺丰富。要求不太熟悉、工薪族的楼主送她一条8000刀的品牌项链。楼主就迷惑了,不知道该不该送,也不知道这个女孩有没有把自己当bf,难道要这条项链表诚意?

看过之后一向喜欢潜水的我忍不住发言了。如果这件事情使真的,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楼主gg会如此这般的傻。这样一个明显的爱慕虚荣,不顾忌他人感受的女孩都辩不出来?都不是很熟悉就开口问人家要礼物,而且还是比较贵重的,这不是败金贪钱是什么?也或许是为了吓退楼主gg?呵呵。

对于同时交往几个bf的女生一直很不欣赏。不是觉得她很随便,而是因为觉得她太不在乎别人的感受。和bf1出去的时候有没有想过bf2,3,4...的感受?还是他们其实也根本不在乎?如果你觉得只有这样的女孩才是真正魅力的体现,那我无语了。。。你死你活该!

真正的好女孩会让男孩自己觉得把全世界都给她也心甘情愿。可是如果不爱,拿到全世界又怎样?如果有爱,一个花草编成的戒指也会感动莫明。

也许楼主只是为了编一个话题供大家讨论而已,但是真的就有这么傻的男人呢!我奉劝那些想用自己的真心感动爱慕虚荣女孩的男人们早一点醒悟,要不你就发奋把自己弄成有钱人,要不就省点时间和精力吧!不要到最后人财两空,再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千疮百孔阿。。。。。。

醒醒吧,gg们,难不成你们觉得女人只有挎着LV的小包包才是有气质?

多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吧,比如说想骂人了就看看中国足球,想减肥了就饭前看看FRJJ,我们的生活是多么地美好阿!

你说呢?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ancingmind 回复 悄悄话 多可爱狭义的小野百合, 路见不平, 出文相助, 功德无量. 无知的儍冒们须要多一些这样的提醒, 少些人间罪恶.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