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早上 (图)

(2009-06-02 17:50:21) 下一个

早上我还在梦里和不知名的敌人厮杀呢。忽然一个猛子就惊醒了。拿起手机一看。我的妈妈啊。8点01分了。我60秒洗好脸化妆水眼霜美白クリーム基本的都一层一层落在一起了。唯一省略的就是隔离霜和画眉,头发洗脸的时候。水噜了二把就只当是日本理发师给我弄得乱发就ok了。
接下来自己穿衣服的时候。嘴巴里叫着 儿子儿子起床了。人家纹丝不动。我直接跑过去开始脱睡衣,他开始哼唧的反抗。为了不浪费时间。 直接屁股上来了一下。老实了也清醒了。顺从的穿了衣服。我给人家拿了小酸奶和面包。想着能啃一口是一口,估计是太快了。他抱着2个胳膊表示了无声的抗议。
8点12分。我们出门了。一路上看着时间还有点。就慢慢的走。四周倒处都是送孩子,其中爸爸还挺多。骑车de走路的。啥时候也能让我家张爸爸上班的顺路也送了儿子呢?
到了楼下。他开始反抗了。虽然没有大吼大叫。但是有随地打滚的迹象。我真是太神武了。在各位天才的提示下。我今天特意没有推儿童车。直接拖着就上了楼,他坐在大门口。因为老师在了。我不好意思死拉硬拽。就装着優しい的在那里和他谈判。老师才不管了。穿了鞋就笑眯眯的杀过来。脸上笑眯眯。手可是利索的 拖人 关门 ---我被关在大门外

整个过程我家二爷就和空气一样如影随形 静悄悄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