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蜕变

(2006-12-26 09:04:25) 下一个
从开始流行星座的时候,我根据自己的农历和阳历生日中开始了选择,金牛,还是双子!
  
  嗯!!!!最后我选择了双子,因为牛听起来太苯了。

    人们都说双子座的人,具有了双从地性格,听起来不错,有好的,乐观的,也有不好的,悲伤的!!!那时时候我觉得那简直就是我个人性格的写照, 写的太棒了,这个发明者是谁啊,我葱白他!从此我就按着这个双子星座该有的性格走了好久,

   直到我儿子出来了,当他在我身边躺了7个月后,我发现真得无法在继续自己以前坚信的那些理论了,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有好的一面了,相反我看到的都是不幸。

    以前坐飞机,我高兴的是自己又能教到新的朋友,因为我总是能和坐在自己旁边的人聊天聊得很好,ps,必须是年龄相仿的,
但是现在,从知道要坐飞机的那一刹那,我就在恐惧自己是否要遇到空难事件,我和我儿子该如何,带儿子回国,我夜夜梦到的都是我丢了他,一身冷汗的从梦中惊醒。
  儿子发高烧了,39.9,但是我们找了救护车,从小到打我第一次接触救护车,也是第一坐在里面,高烧退了,毕竟是大病一场,儿子现在变得很没有精神,他不爱哭了,不爱闹了,也不爱笑了,终日总是懒懒得,
我却不听得再胡思乱想,是不是那个高烧已经把我可爱的儿子给烧糊涂了,记住,是糊涂了,而不是#$#,虽然那几个字在我心里脑中不停的盘旋,但是我还是没有勇气敲打出来,一想到这个,我就无法让自己踏踏实实的睡在床上,因为我看着他就会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闪光的贝壳 回复 悄悄话 是呀,我以前是个亡命之徒,现在成了贪生怕死的要命。
猩猩也烧过一次,现在还不是淘气得让爹娘抓狂。所以,也不用担心大头,很快他就会比以前还要活泼的。
slh724 回复 悄悄话 唉,都说女人恋爱智商最低,没有想的我们的小妹生了孩子智商更低了.其实不要把孩子想的这么脆弱.是的,孩子小得时候很无助,这样会让我们把自己所有的母爱表现的淋漓尽致.做为妈妈要在孩子面前更坚强,毕竟从小到大孩子经历的事情会很多,现在能调整自己的心态,今后碰到事情也会比较容易应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