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倒计时 28天

(2007-04-16 20:46:50) 下一个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和我儿子在家里憋取了一天,不过还好,他似乎在给自己弥补自己周日发烧而耽误的玩乐时光,一个劲的自己在地上左玩右逛的,我正好在网上四处灌水,,,,

  原来小孩子真的事不用担心他的发育,经过一天他自己的摔打、从来没有教过的儿子,居然会自己晃晃悠悠的站起来,然后再给自己一个屁股吨,,,,嘻嘻,屁屁上的肉多,他也不觉得疼~~~~~

  看来走路也不用教了,自己就能学会阿~~


  说完儿子说劳工,昨天早上因为去医院的缘故,晚点去公司了,我先从医院回家后,为了打破他说我不给他做早饭的谣言,10点钟特意给他炒面,并且在他吃的时候,让他重复了,我老婆给我做早饭2回,

  等到夜里8点多回来了以后,大叫自己饿死了~~我说,你午饭吃啥了,
他则回答我,没有吃啊,我为了坚持你不给我做早饭的事实,就把你给我炒的面当午饭了~~~~


 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