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差矣!

(2006-10-18 19:46:09) 下一个
以前一直都觉得能带着鬼子四处乱飞的带活回国,多好啊,既活跃了国内的经济繁荣又可以免费回国吃喝玩乐,多好啊! 唉!原来我错了,昨天接到劳工的电话,同去得日本人是第一次到中国,以前但凡有同事回国,他都会要求我们给他买劳力士的假表,有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奇怪,其实他也不是没有钱,快40乐也没有结婚,赚了钱都买了3辆车了,最后一辆还是宝马!本来就出差4天,2田在路上,只有2天的工作日,第一天就让劳工带他去假货市场,第2天工作一天,第3天爬长城!唉!那个长城啊,真是太累了,爬了长城已经够累了,回到酒店里,那个日本人,居然要求我劳工带他去由小姐的地方,天啊!俺家的相公平时也就是一个说得主,真枪实弹的去做,他自己连门也找不到啊,他和那个日本人说了自己实在对北京不太熟悉,最多也就是一个会说中文的。唉!那个日本人居然很牛B的说我是给你们活的,你们连这点事情都不能办到! 其实我也只知道,2个国家的风俗习惯都不一样,日本人可能在工作的时候一本正经,工作结束后也能一起跑到スナく泡小姐,但是中国人却无论无何做不到这一点,上班的人绝对不能知道下班后个人去那里。想到这里不由得觉得还是我们国家的人不能团结,为了把活接到手,就不停的把单价压低。但是日本人就不是这样,他们无论内部有多大的矛盾,但是确能一心一意的一致对外! 俺家相公的心为此遭受到了很大的打击。都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灵灵妈 回复 悄悄话 让你老公不要那么认真,吓唬吓唬日本人,就说有的小姐不好惹/与黑社会有关系/别到时候给酒下药……瞎编贝。
我家老公在国内经常有日本人托他办这事,他从不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