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手机

(2006-09-16 10:49:47) 下一个
  近日与劳工收到手机的优惠券,
为了打发时间就跑到手机店里看看如何能加以利用

最后,自己中意的手机还是不能如愿的更新,
唉!算了,手机代理商怎能让我占便宜啊!
毕竟买的不如卖的精啊!

后来劳工很理直气壮的要求我换同样款式的手机
还振振有词地说,夫妻2个当然要哪一样的手机啊!要不然怎摸叫夫妻啊!

当时自己听了好感动啊!!!!!!!呜呜的,恨不得痛哭流涕一吧!

哪知最后劳工解释的原因是,那天你不给我手机充电

我还可以换你的电池!!!!!  嘻嘻!


我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