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不是我的错

(2006-07-17 10:43:02) 下一个

爸爸一向是个乐观的人,可最近每每看到我就皱起眉头对妈妈说:"你看我们的宝贝蛋头睡扁了, 脸也扁了, 耳朵一大一小, 眼睛也是, 哎..."
各位看官, 你们那里知道我第一次听到爸爸这么说时心里是何等的伤心呢!我这人生才刚刚开始, 已经和美女无缘了, 怎不悲哀呢...不过, 现在我已经无所谓了, 爸爸说了不知道几百遍, 耳朵都听出老茧来了...
啊!你看你看, 说着说着,爸爸又来了, 他用大手粗暴的搬我的脑袋, 就是不让我把头转向左边, 还说这是医生交代的. 我每次睡的好好的他就来搬我的脑袋打搅我的好梦. 爸爸说自己穿着衣服是文人, 脱了衣服是骚客, 哼!什么文人骚客! 不过是个搬头恶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