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只是饿了

(2006-07-17 10:42:29) 下一个
 
父母的理解力真是迟钝的可以, 虽然我已经两个月大了,对我的脾气,习惯和需要他们仍然一无所知, 我不会说话也不能动,只能听任他们摆布. 说实话,我是充分理解到他们的愚笨无知, 为了给他们更多的暗示, 我努力的叫出不同的声音来表示我不同的需要, 可是, 哎...他们的理解力真是太....尤其是爸爸...
昨天夜里天气闷的可以, 我出了一身的汗,一大早又饿又渴就哇哇哭起来, 爸爸闻声而起, 把我蹭的一下包起, 我停止了哭泣,用舌头润了润嘴唇,想着不知道他给我喝奶粉呢还是把妈妈叫醒, 我更喜欢喝妈妈的奶, 虽然少了点但是味道比奶粉好...爸爸包起我在屋子里转来转去, 嘴里念念有词:"宝贝蛋, 怎么了, 是不是肚子疼, 哎, 昨天又没有拉屎..." 我一听不好, 他没有给我喝奶的意思, 我又开始哇哇起来, 心想:爸爸呀, 爸爸, 书上不是说, 宝宝哭了首先要想到是不是饿了嘛, 你怎么不读书呀...看看我又哇哇起来, 爸爸皱起了眉头, 又说到:"怎么肚子这么疼吗? 哎, 小宝贝真可怜, 都怪妈妈奶冲的太浓了...." 我绝望了, 忧愁的靠在他的肩上心里没了主意, 可能是实在太饿了, 我不由自主的添他的肩膀: "呸, 太咸了!" 更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