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计划

(2008-05-14 07:18:31) 下一个

汶川地震,震憾了我的心。流着眼泪看着一篇篇报道,一张张图片。这两天,我一直在想,要为灾区的人们做点什么,心里才会好受些。但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只有募集社会上的资源,力量才庞大。

 

我打算做一些募捐箱,发放给单位的各个科室;再放一些到grocery store 的收银处(如果store manager 同意的话),看看效果如何。等我募捐到了一定的款项,我就送给中国红十字会,支援灾区。我已给科里的一位同事打了电话,她答应同我一起活动,但愿我们能成功。

 

老天无情人有情,为美国人民服务了这些年,当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是不会袖手旁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私房的亮亮妈妈和唱坛的fourshadow弄的捐款图都挺好的。老美中不少善心人。祝成功!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私房的亮亮妈妈和唱坛的fourshadow弄的捐款图都挺好的。老美中不少善心人。祝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