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 笔误 口误

(2008-05-02 06:58:59) 下一个

                    笔误 

我给闺中密友发 e-mail :
最近我不幸失身了,很难受。去医院检查,医生给我做了窥镜,说里面有充血,水肿,让我在家休息,静养一段时间。我回到家里,轻声细气的跟老公说,他听不明白,我又不能大声同他言论,真有诉不尽的难言之苦,令人痛苦不堪。这种低声下气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朋友给我回 e-mail :
你嫁人多年,为何拖到此时才失身?!

我丈二摸不着头脑,回复 e-mail :
莫名其妙,从何说起?

朋友再回复 e-mail :
问你自己吧!
并把我当初发她的 e-mail 转发回来。我仔细读后才发现,原来我把“失声”误打成了“失身”!

                                             


                     口误

听说现在是投资房产的好时机,我想看看附近有什么房子在出售。正好,周末在离家不远处,有套公寓房(Condominium ,简称 Condo) 在公卖(Openhouse) ,我沿着路标走了去,只见公寓周围环境十分幽美,朝向很好,楼层也不错,很上心,便敲门进去。一进门,跟房主打完招呼,我开口就问:“你这 Condom 卖什么价?”那房主一愣,脸唰的一下涨得通红,说:“ No, no, no, I don't sell any condom !”我一听,才意思到自己说错了话,我窘得无地自容,一脸惨白,灰溜溜地逃窜了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