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 车丢了....

(2007-11-29 13:45:16) 下一个
上了一整天班, 下班时天色已黑. 我快步走到停车场, 来到我经常趴车的二楼, 没看见我的车, 是不是趴到别的楼层了呢? 我爬到三楼四楼找了两圈也没找到, 心里着急了; 回到二楼,一楼再寻了两遍, 还是不见车的踪影. 我心里发慌了, 这可是我刚开两个月的新车啊! 听说最近盗车贼活动猖獗,难道....? 没敢往下想, 得赶紧报案! 我打电话给单位的保安科, 他们说马上派人来停车场.

焦急地等待着保安人员, 当我给老公打电话的时候, 我已经伤心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了起来:
 
"我的车不见了! 呜---呜---, 我的新车丢了! 呜---呜---"
 
没想到老公听了不但不同情, 反而大笑起来,
 
"哈哈哈, 你个傻妹子, 今天早上你根本就没开车, 你忘了是我送你去上班的? 我还在等你电话呢."
 
我这才想起来, 今天早晨贪睡了十分钟, 怕迟到, 让老公开车直接送我到单位大门口, 这样就省去了我趴车和步行的时间. 想到这里, 我破涕为笑, 转悲为喜, 连忙擦掉眼泪, 揩净鼻涕, 在保安人员到来之前, 飞速逃离了现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