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 调情?!

(2007-03-29 06:56:59) 下一个
我是一只网虫,在家休息一有空就会爬到网上游玩.老公却是一个酷爱上班的工作狂,认为上网是件浪费时间的事,有时间上网还不如去加班.为了讨好老公,我决不会告诉他我在家上了网.
 
老公下班回来,第一句话喜欢问我:"在家干什么呢?"也许是关心,或者是考问.
 
我会说:"我在家洗衣服哩!"其实洗衣机一边洗着衣服,我一边在网上发着贴.
 
"我打了好多电话,把咱家的账单弄清楚了!"其实我一边候着电话,一边在网上看贴.
 
今天老公回家,我的回答着实让他大吃一惊;"我找了个人,在家调情呢!"
 
"什么?调情?!在网上吗?"老公有点疑惑.
 
"不是在网上,是活生生的大活人!"我大声说.
 
"什么?什么人?"老公有些结舌了.
 
"一个长得挺帅的小伙子,蓝眼睛,高鼻子,大个子......"我狡狤地说.
 
"什么?你们,你们做了什么?"老公有些急了.
 
"他人挺好,手艺也不错,还弹得一手好钢琴呢.他为我弹了一首<<爱的罗漫史>>" 我本想说"爱的萝卜丝",怕老公听不懂.
 
"你,你,你跟我把话说清楚!"老公撑不住了.
 
我也实在撑不住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是我请的钢琴调音师,来家里调---琴---!"
 
老公这才放松开来,他笑着瞪了我一眼,再狠狠地捏掐了我一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