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 天才高尔夫球手

(2006-11-29 10:53:23) 下一个
公司发了两张周末打高尔夫球的票,可是老公有事,我就拉着正来美探亲的老爸一起去见见世面。
来到了指定的球场,看到那绿茵茵的草坪一望无际,真是令人心旷神怡。公司的同事都来了,我向他们介绍了我的老爸,大家都非常友好。
我是第一次来打高尔夫球,还得见机行事。我跟着大家去拿了球杆和球。大家主要是练习打第一杆。
我先看了人家打了几杆后,自己就试着开打。可球杆和球怎么也不听使唤,那球不是左偏就是右歪,要不然就只能打出几步之遥,有时球杆干脆连球都碰不着。正当我灰心丧气之时,只听旁人“哇!---”并啧啧赞叹不绝。我抬头一看,只见一只洁白的球在空中高高地画着一条优美的弧线,然后乖乖地落到远处的旗杆旁。接下来的几个球如同出一辄,非常漂亮。我回过头来一看,惊奇的发现,那些漂亮的击球竟个个都出自我老爸之手。只见他高举着球杆,对准小球,稍稍转身一击,球就飞向了远方。他那动作和姿势,俨然像个职业高尔夫球手。
有的同事走过来说,你老爸一定经常打高尔夫。我哑然不知所答。
老爸是个庄稼人,抡了一辈子的大锄。只听他喃喃自语道:“这杆子比俺那锄把可轻巧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没锄过地, 不过好象跟高耳夫用力方向很不一样啊?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锄地是和打高尔夫球差不多。我锄过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