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第一次---(亲身经历)

(2006-11-29 10:42:55) 下一个

那年我刚满十八岁,在一个初夏的夜晚,楼房四周非常安静,外面只能听到远处隐隐约约的虫鸣和蛙声。

她是新来的,住在走廊尽头的一个单人房间里,走廊上的灯光有些暗淡. 我怀着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和一些不知所措的忧心,来到了她的房前. 我迟疑了一下,轻轻地推开房门走了进去。

她侧身躺在床上,脸色有些苍白,一双明亮深邃的眼睛里,流露着一丝恐慌. 我同她打了招呼,寒喧了几句,并说明了我的来意. 她说:"我知道你会来.”虽然有些不情愿让我做,但最终还是应允了。

我轻轻的拉起她柔软的手,她的肌肤是那样的幼嫩. 我心有余悸,用手指轻轻的触摸她那细弱的管道,开始有些紧张了.我的手在颤抖,心里也象有只小野兔在乱跳。我尽量装着镇静,不让她察觉出我的心虚,心里对自己说,勇敢些,不要这么没出息. 我咬咬牙,屏作呼吸,一狠心就扎了进去,还真象所说的那样见了血。只听她轻轻的呻呤了一声,我抬头看了看她,她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我这才深深地舒了一口气.

我直起腰来,用手背擦着头上微微的汗水,对她说,“对不起,这是我第一次,我把你弄痛了.”她连忙说道,“不不不,你做得非常好. 我的血管本身就小,很少有人一针就能扎中我的静脉。”

她的话增添了我无比的信心,从此后为病人扎静脉,就再也不紧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云来生 回复 悄悄话 上你当了. 不过你的文章确实写地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