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闲话华盛顿的效率

(2009-09-09 20:56:57) 下一个

回家的路上,听08总统的医改演讲。不得不承认,他口才真的不错,很多口号真的很激动人心,决心也很大。看阵势,他不整出个国民保险决不罢休。

华盛顿的人民,你们的机会来了:)

今天一大早抹黑登上到华盛顿的飞机,7点出机场跳上汽车就往城里的会场赶。

华盛顿好繁荣啊,那么一大早,无论高速还是低速的路就塞满了车。开始我还很沉着地听着我的电子小说,心想两小时也该够用了吧?

到了会场,还差15分钟10点。华盛顿的效率真高啊。

因为晚上8点钟还有重要事,所以特意订下午6点到家的航班。下午2:30, 会还没开完,为了赶飞机,只好提前溜号。坐上Taxi, 问司机到机场需要多少时间。司机说得50分钟到一个半小时。还算好,毕竟不是rush hour, 一个小时零10分钟就到了。机场那个挤啊,安检排队,我碰上一个眼睛不太好使的黑MM,她的速度那个慢,别的队放3个,我们这边才放一个。幸好,我额外给了自己一个多小时的“意外”时间,到了候机室的时候离登机还有足足10分钟。

飞机准时开了engine, 嗡嗡的,坐稳不久就开始滑动。我庆幸今天福气不错。出发前听同事说最近华盛顿的飞机经常晚点,所以我一直担心8点钟到不了家。

飞机taxi了5分钟,停下了。飞行员通过广播哼哼唧唧地说“控制台通知,我们要等一下,先让别的飞机走。不过大家不要担心,我估计最多5到10分钟。”

3个10分钟后,突然飞机引擎的声音小了。飞行员开口了,“对不起,实在对不起,控制台说可能会等久一点。他们的计划乱套了,要重新调整计划。。。。。。”

又等了30分钟,飞行员不高兴了,通过广播对大家说,“控制台又通知了,什么时候轮到我们起飞还很难说。这帮家伙,把华盛顿的天空给messed up了,跑道次序整乱了,却不知道如何纠正。我们只好给大家喝咖啡了。。。。。。”

喝了量杯咖啡,总算到我们了。虽然不是最后离开机场的飞机,但到家已经晚了2个小时。

我想啊,mess up 华盛顿的,远不止机场的控制台。华盛顿的相亲们,卫生部要扩大,教育部要扩大,能源部要扩大,交通部要扩大,你们就业机会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