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事实生于熊便:学文科的就是聪明伟大

(2009-05-18 12:47:19) 下一个
houmom肯定是学理科的,竟然会问出 "妹妹们如果见男网友,怎么跟LG说呀"的问题。对我们学文科的来说,这哪里是个问题?学文的MM们,会满怀深情地、默默地对LG说,“亲耐的LG,我网上认识一个帅哥,邀我见面。为了不让你伤心,我去会了,但是跟他无论说什么,做什么,我心里想着的都是你。”

灯泡肯定是学文的,因为她每说一句话都有深刻的涵义,用英文说,都是pregnant with meaning. 比如,她问了一句 "有谁在网上洗过照片的? 有便宜又大方的吗?”. 学理科的夜半精灵和徘徊都理解成“冲照片”,所以非常如实地回答 “我用过几次”和 “Target也可以线上传过去,一个小时后在店里取"。 但是学文的阿杨就不一样,非常狡猾地反问“又大方”指什么?更有甚者,他从泡厅长这一简单问话推出了“这女人啊,整天就是哭胖哭胖”,,, 的伟大真理。你看哈,你可以从字面上理解,女人喜欢coupon, 就是女人比较喜欢捡白菜(注意,我也学文科的,这“捡白菜”你们得好好斟酌), 但更重要的是,女人每天都哭胖,言下之意就是想减肥,想苗条。 这仅仅是字面上的,更深的就要追究到女人们为什么想苗条?当然是为了好看!为啥想好看?当然是想泡上个帅锅!这就回到了琴清最早的 “流产的第一次网友见面”。 你们再好好看看,琴清也是学文的,人这标题,虽然讲的是见男网友,但用了“流产“一词,这也是pregnant with meaning! 你们仔细烟酒吧。

到此,我们碰到了“流产”,“怀孕”两个词,下面就不得不提到我们文科优等生无忧筒子。他的 “一加一, 它就有可能不等于一”到底啥涵义,你看懂了吗? 无忧只告诉了你听得懂的答案,比如一加负一就不等于二, 而等于零。但他没告诉你另外一个比爱恩斯坦E=MC^2公式更伟大的公式,及

1+1 = 2 + N (where N >= 1 )


这个公式表达了啥,你自己想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